上次送迷你Q的乾媽回家,經過這間新開幕的餐廳時讓我驚艷不已,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來試試看!
這次帶迷你Q來檢查眼睛,醫生的話讓我放心不少,所以就在回程時順道去了汐止,和迷你Q的乾媽到這間餐廳來嚐鮮。


餐廳的一樓是火鍋,二樓是泰式料理,這樣的組合方式還挺新鮮的!




餐廳裡的佈置頗為典雅精緻,尤其是樓梯間、角落處都有不同的驚喜!




不一會兒,上菜囉!
首先上場的是月亮蝦餅(吃泰國菜不點月亮蝦餅好像怪怪的!),附梅醬和酸辣醬,嚐起來鮮美有彈性,滋味不錯~


下面這道是蝦醬高麗菜,配料頗多~


再來是打拋豬肉,豬肉不會太肥也不會太乾澀,又香又鹹最下飯了~


然後是黃金咖哩雞,咖哩帶有椰汁香氣,呈色漂亮,很優雅的一道菜~


最後一道是香茅烤松板豬,色香味俱全,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有點少啦~(沒辦法,因為是黃金六兩嘛!)


再來杯泰式奶茶,茶是不錯喝,但我個人覺得太甜了~


邊吃邊聊,窗外華燈已上,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多,迷你Q也快失去耐性了,該回去囉~


補充一點:白飯是泰國米,無限量供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