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帶迷你Q到林榆森診所做滿二個月的健檢,還要打五合一疫苗第一劑。另外加打自費肺炎鏈球菌第一劑、口服五價輪狀病毒第一劑。
自費疫苗好貴哦,兩劑加起來要五千多,媽媽還傻傻地問醫生能不能刷卡呢!
先在櫃台旁量生長狀況,頭圍39.7公分、身高58公分、體重5.6公斤,身高部分還要加油。(孩子呀,身高千萬不要像到媽媽喲!)
再來就給醫生檢查身體,先摸摸囟門,然後壓壓肚子,捏捏小雞雞附近,再壓壓大腿,看看尿布。迷你Q很乖巧地任醫生擺佈,眼神透露出疑惑。
之後就是重頭戲啦,我們被護士請到後面,準備打針。
看著迷你Q挨針,我實在很心疼,所以由奶奶出馬,抱著迷你Q。
先是口服,因為疫苗甜甜的,迷你Q吃得非常高興;但再來就要挨兩針了,只能說樂極生悲啊!

 

由於表姐表哥在診所外等待,據他們說哭聲相當慘絕人寰,響亮無比,聽到的人,不分大人小孩都往裡面張望,臉上都露出不捨的表情
可憐的孩子,往後不知還要挨多少針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sk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